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江华县首个乡村教育“基金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21-04-06 17:07
  • 来源: 贝芝头村
  • 作者:朱洪辉
  • 字体【      】

4月5日,界牌乡贝芝头村宣布成立贝芝头教育助学公益发展中心(基金会),这也是全县首个乡村教育基金会。

该基金会由贝芝头村党支部书记朱洪辉联合本村有志之士的村民一起共同发起倡议,并得到该村在外创业有成人士的热烈响应而成立,首批启动资金8万余元。

基金会的宗旨是:鼓励与培养贝芝头村籍学子以教育为本、教育立身的理念,奖励贝芝头村籍品学兼优的学生,同时扶助家庭困难的优秀学生以及为贝芝头村的教育事业付出辛勤汗水的教师,通过此活动激励其刻苦勤奋、奋发向上,追求前途、树立正气,为家乡、为社会多作贡献。

村党支部书记、教育助学理事长朱洪辉说:“尊师重教、扶弱济贫是贝芝头村的传统,历年来,贝芝头村的乡贤们积极乐善好施、慷慨助学、建设家乡,积极为家乡学子铺就一条成才路。贝芝头教育助学公益发展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完善村级教育资助和奖励办法,对推进教育公平,实现教育均衡和谐进步,促进全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乡村振兴舔砖舔瓦,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