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桥市乡:雨情就是命令,筑牢防汛第一线
  • 发布时间:2021-04-14 21:47
  • 来源: 桥市乡
  • 作者:屈艳 林金菊 唐文涛
  • 字体【      】


据天气预报预测4月14日至15日,全县将迎来强降雨天气。雨情就是命令,桥市乡党委人民政府为确保辖区内群众的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积极投入到紧急防汛状态,凝心聚力,服务群众,全力做好雨季防汛安全排查工作。

桥市乡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加强防汛巡逻,对境内的七座小二型水库、水电站、低洼地带和地质灾害点等重点防汛区域进行了大巡查。通过观察水情、山体稳定情况等,党员们逐户走访沿线的群众要注意雨情,如有险情及时转移到安全地带。各村委会通过“连心桥”微信群、“村村响”广播等多种形式,向乡直单位、企业及广大村民们大力宣传防灾避险知识,提醒大家在暴雨期间一律禁止外出,禁止涉水过河,禁止野外作业等危险行为。

桥市乡党委政府在此次防汛活动中,切实为居民安全着想,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成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有力抓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