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白芒营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2-19 11:42
  • 来源: 白芒营镇中心卫生院
  • 作者:盘珂 蒋斯涵
  • 字体【      】

“新年好,这是禁毒宣传资料,您可以了解下禁毒相关知识。”工作人员正在向来往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讲解着毒品的种类、危害等。2月19日,白芒营镇中心卫生院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和走亲访友时机,开展了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展示禁毒宣传挂图、发放宣传资料、介绍毒品危害及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等形式,现场讲解如何辨别毒品的技巧,保持健康心态,并以具体实例教育群众一定要远离毒品。群众纷纷表示,“现在毒品的种类这么多又新奇,真的要好好学习禁毒知识,以免掉入毒品陷阱,更要从自身做起,拒绝毒品。”工作人员还强调疫情期间应加强个人防护,做到禁毒教育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此次宣传,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毒品的危害,增强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深入人心,营造拒毒禁毒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