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水口中学进行“守护花开,帮助孩子远离性侵害”的知识讲座
  • 发布时间:2021-01-12 09:21
  • 来源: 水口中学
  • 作者:蒋玲涛
  • 字体【      】

为了普及、提高老师们对性教育的认识,保护孩子们远离性侵害。2021年1月7日,水口中学邀请了江华县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梁庚秀、黎远帆为学校老师召开以“守护花开,如何帮助孩子远离性侵害”为主题的青春期性教育知识讲座。

讲座以“幸福猜猜猜”活动为开场,讲座过程观看了韩国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素媛》片段,并分享了观看过后的感受。随后讲座从性侵害的定义、分类、认识误区以及一些现实事件和一些的数据等多方面来给老师们进行普及教育。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非常有意义,受益匪浅。本次讲座让老师们意识到普及“性侵”知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让孩子懂得如何爱护自己,远离性侵害,促进他们自护自救能力的提升,才是让孩子们一路健康茁壮成长的有力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