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涔天河镇开展“我的永州”APP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1-22 16:12
  • 来源: 涔天河镇
  • 作者:唐春燕 蒋其宇
  • 字体【      】


在2021年1月17日,涔天河镇政法组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进行“我的永州”APP宣传活动。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计划和安排。很多人回来是办证、办事的,结果由于疫情而不敢出门,“我的永州”APP可以方便广大人民群众办事---有事掌上办,最多跑一次。

今年以来,我市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水平,以“永州城乡服务一网通办”、“永州城乡服务一网通管”为目标,打造了“我的永州”APP。这是我市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网上办”、“掌上办”,构建城乡基本公共服务一体化的重要举措。目前,“我的永州”APP接入的政务服务事项已延伸至乡镇村一级,已基本实现企业、市民政务服务“随时办”,保证百姓身边事“随时报”,城乡问题“随时管”。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新车上牌” 的办事流程给群众讲解“我的永州”APP的实用性与可操作性,引导群众如何使用“我的永州”APP。这种以往只在个别一线城市才能看见的政务类软件,如今装进了江华人的口袋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