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东田镇中心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1-26 16:58
  • 来源: 东田镇中心校
  • 作者:熊建波
  • 字体【      】

为强化党员教师的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教师立足本职、奋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党员教师的模范表率作用,11月21日,江华东田镇中心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祁阳陶铸故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员宣誓墙前,党员们面对入党誓词,握紧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昭示了每位党员同志的初心。在陶铸故居陈列馆里,大家驻足仔细观看,了解陶铸同志的革命战斗经历,重温党的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和革命精神的洗礼。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重温了先辈的奋斗历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立德树人宗旨,坚定教书育人信念,不忘先烈遗志,继承和发扬战斗作风和革命意志,努力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