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沱江镇:露天焚烧“零容忍” 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 发布时间:2020-11-24 15:17
  • 来源: 沱江镇
  • 作者:吴迅
  • 字体【      】

11月23日,沱江镇召开禁止露天焚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禁止露天焚烧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永州市禁止露天焚烧工作责任追究办法》,并就如何抓好我镇禁止露天焚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从近期情况来看,我镇居民环保意识仍有欠缺,焚烧垃圾和秸秆偶有发生,禁止露天焚烧工作形势较为严峻。全镇上下要贯彻落实好市委严华书记在全市禁止露天焚烧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打折扣,全力以赴把禁止露天焚烧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切实抓好禁止露天焚烧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予以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禁止露天焚烧工作,有力有效保障冬季空气质量。要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注重“疏”“堵”结合,加强宣传引导,树立环保意识,开展巡查整治,对露天焚烧“零容忍”,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制,分片包干,责任到人,严格考核,加大问责力度,切实把禁止露天焚烧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