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江华大石桥中学举行第二届校园美食节
  • 发布时间:2020-10-16 15:01
  • 来源: 大石桥中学
  • 作者:黄志东
  • 字体【      】

南瓜粑粑、烤鸡翅、烤羊肉串……10月16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大石桥中学举行第二届校园美食节,全校800多师生在家长的带领下,共享美食,弘扬饮食文化。

活动中,只见各班在班主任和家长精心布置美食场所、摆放各类美食,18个班级各具特色的美食摊位散落在校园指定的位置,全校师生以及家长沉浸在欢乐、喜庆的美食节现场氛围里。

每个班级的美食可谓琳琅满目,有炸鸡腿、糥米酿豆腐、饺子、水果拼盘、糕点……品种丰富,数不胜数。一眼望去,各个班的美食荤素搭配,做工讲究,让人垂涎,吃起来香甜可口,大家饱口福,直呼过瘾。

“第一届美食节我也来了,活动可以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也可以让他们了解丰富多彩的美食。”来自大莲塘村的家长蒋团生兴奋地说。

“我烤的鸡翅有点焦,但是是我自己亲手动手做的,我觉得味道很香。”七年级133班12岁的陈乙豪一边烧烤牛肉串,一边高兴地说。

据悉,该校通过校园美食节,培养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在实践中,体会劳动过程,感恩家长的辛劳。同时,校园美食节,为孩子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校园氛围,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孩子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