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童心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记沱江镇四小第一届少代会
  • 发布时间:2020-10-14 15:11
  • 来源: 沱江镇四小
  • 作者:李艳嫦
  • 字体【      】

为更好地对少先队员开展管理教育,增强少先队员的组织意识与荣誉感,2020年10月13日,沱江镇四小在该校党支部指导下,成功召开了以“童心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少先队代表大会。


据悉,本次活动有五项议程,首先是奏唱国歌与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其次是沱江镇四小校长兼少工委主任何化桥致辞,接着该校大队辅导员谭薇传达相关精神,再者是审议新一届大队委和少工委候选人,最后确定并公布新一届大队委及少工委成员。在庄严的国歌与队歌歌声中,同学们内心澎湃,深受鼓舞,内心深处决心要做个阳光好少年。


最后,该校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贺亚琴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 ,她表示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塑造健全人格,努力学习,好好锻炼,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做党和祖国优秀的接班人。


“通过本次会议,我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少先队员至高无上的荣誉感与成就感,更加坚定了童心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少先队代表汪丽媛同学这样告诉笔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