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涛圩镇开展“爱在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主题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0-26 10:39
  • 来源: 涛圩镇
  • 作者:陈立 黄倩梅
  • 字体【      】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5日,涛圩镇政府及涛圩中心小学开展了以“爱在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为涛圩镇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祝福和问候。

首先,涛圩政府及学校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了水果及生活用品。老师们向学生们介绍了重阳节的来历以及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组织学生向敬老院的老人们敬少先队队礼并且献上他们对老人们的节日祝福。

随后所有政府工作人员师生,撸起袖子,将敬老院的大院子及住所清扫干净,让老人们过一个干净、舒适的重阳节。

此次重阳节敬老院之行,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政府、社会、学校的关爱和温暖,享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也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德育课,培养了他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让少先队员们懂得了尊敬老人不光表现在口头上,而应该体现在实际行动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