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界牌乡源水村大力开展河道保洁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0-16 14:59
  • 来源: 界牌乡
  • 作者:李小英
  • 字体【      】

——河道保洁不松懈,守护美丽河道


为切实把“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10月14日,界牌乡源水村开展了以河道保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源水村挂村领导刘易媛及村委发动党员、群众、志愿者在水口营河段开展河道保洁活动,确保河道及沿线环境的干净整洁,强化河道管理,当好护河主力军。

本次行动层层落实领导责任,保证了河道保洁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活动当天,党员、群众及志愿者们带着劳动工具来到水口营河道活动点,对河道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在大家一上午的共同努力下,河道、河岸沿线垃圾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下步,界牌乡河长制办公室将继续扎实做好河道日常保洁和维护宣传工作,同时加大舆论引导力度,引导和鼓励更多群众参与河道保洁、管理保护、监督和宣传,全力打造“安全、清澈、美丽”河道,为奋力开创绿色发展美丽乡村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