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桥市乡:“公司+贫困户”夯实扶贫基础
  • 发布时间:2020-09-09 15:42
  • 来源: 桥市乡
  • 作者:李丽君
  • 字体【      】


9月9日上午,桥市乡新石村12户贫困户与湖南宏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乡政府驻地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公司+贫困户”带贫企业合作发展模式即贫困户将扶贫贷款资金全额投入公司,公司与贫困户结成利益共同体并为扶贫贷款资金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将扶贫贷款资金作为股金,按照贫困户所持股金8%以上比例年终分红,实现了企业和贫困户的双赢。

近年来,桥市乡积极鼓励贫困群众采取出租、务工、入股等形式,与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能人大户等新型经营主体建立利益共享联结机制,确保将贫困户“捆绑发展”在产业发展中不掉队。实现企业与贫困户利益的有效联接,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脱贫增收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