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白芒营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0-09-09 18:13
  • 来源: 白芒营镇
  • 作者:刘江晴
  • 字体【      】


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9月8日上午,我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培训会。镇长刘福保同志主持会议,全镇180余名指导员和普查员参加会议。我镇还邀请了县统计局总统计师黄江明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镇长刘福保同志对人口普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人口普查的重要性,认真学习普查精神;二是坚持实事求是,依法普查,切实将普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普查顺利实施。镇分管人口普查工作的陈冰主席对《户主姓名底册》、《湖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籍清查户表》、相关名词解释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县统计局黄江明同志对普查工作的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

通过此次培训,我镇员对工作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对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视,为我镇圆满地完成人口普查工作提供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