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沱江镇召开2020年欢送新兵入伍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0-09-11 17:37
  • 来源: 沱江镇
  • 作者:沈志鸿
  • 字体【      】


参军报国,无上光荣。9月11日,沱江镇召开2020年欢送新兵入伍座谈会,欢送即将入伍的优秀青年。镇武装部长、全体新兵及部分新兵家长参加了座谈。

会上,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镇长韩云同志向经过层层选拔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结合自身的从军经历介绍了部队情况,勉励全体新兵入伍后再接再厉,加倍努力;要求全体新兵常念父母养育之恩,不忘组织培养之恩,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为家乡争光;号召全体新兵扎根军营、早立新功、早传捷报。

会后,该镇新兵纷纷表示,入伍后一定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建功军营,争当优秀士兵,给家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