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涔天河镇:部门联合重拳出击,依法拆除“三非”建筑
  • 发布时间:2020-09-04 17:25
  • 来源: 涔天河镇
  • 作者:李莉
  • 字体【      】

9月4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涔天河镇政府联合该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国土规划联合执法大队等单位部门,出动180余人、10余台工作车辆,动用1台大型挖掘机对该镇聂家寨村3座“三非”建筑进行依法拆除,用实际行动表明该镇党委、政府打击“三非”行为、保护耕地的决心。

此次行动,涔天河镇按照事先拟定的集中整治聂家寨村“三非”建筑行动方案,现场分为现场拆除组、现场秩序维护组、思想工作组、机动组、综合保障组等5个行动组,做好清场、警戒、维稳、安全等工作的安排布置后,利用挖掘机对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整个执法过程全程录像,既维护了现场拆除的秩序,又对“三非”建筑进行了严厉的打击,真正达到打击一处、震慑一片、教育一方的警示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