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白芒营镇烤烟收购开秤
  • 发布时间:2020-08-06 17:57
  • 来源: 白芒营镇
  • 作者:欧阳艳涛
  • 字体【      】

一辆辆装满“黄金叶”的车辆有序进站,一个个烟农脸上喜笑颜开,江华白芒营镇烟草站内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

8月6日,江华县白芒营镇烟叶收购点开秤收烟,拉开了江华县2020年烤烟收购工作序幕。在收购现场,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烟叶分级、定级、过磅等工作。

烟叶分级

烟叶定级

“今年给烟农的生产投入补贴比去年最高提高了20元一担,虽然受洪灾影响,很多烟农的烟叶产量与质量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了损害,但却没有影响他们售烟的积极性。”白芒营镇烤烟办主任唐福生说道。

白芒营镇今年共种植烤烟1.4万亩,预计收购3万担烟叶。为确保烤烟收购工作的顺利进行,白芒营镇多次召开烤烟收购工作调度会,组建优秀的烤烟分级队伍,积极做好人员培训等工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