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小圩乡桥铺完全小学:瑶山孩子的篮球对抗赛
  • 发布时间:2020-07-02 08:26
  • 来源: 小圩乡
  • 作者:陈球微
  • 字体【      】

“加油,加油……”7月1日下午,江华县小圩乡桥铺完全小学的操场上热闹非凡。临近期末,让学生劳逸结合,学校在周三开展的社团活动课举行“一生一特长”篮球社团活动成果展暨学生篮球对抗赛。

赛前,两队球员早早进入赛场,各班学生自觉组成啦啦队,为两组队员呐喊助威。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赛场上,球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每球必争,或抢攻或守卫,各个身手敏捷,突破、传球、投篮、防守……球员们将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通过这次比赛,让同学们真正认识到体育运动对学习的积极作用,他们将在今后的学习中,坚持锻炼身体,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学习,心中充满阳光。”该校负责篮球社团的李伟老师告诉笔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