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码市镇竹市完全小学:暑期安全宣讲,护孩子安全
  • 发布时间:2020-07-24 15:49
  • 来源: 码市镇
  • 作者:吴光罗 刘彩云
  • 字体【      】

愉快的暑期生活已经开始,安全工作也要常抓不懈。码市镇竹市完全小学为了将安全工作让学生、家长牢记心中,7月23日,在校长吴光罗的带领下,在所辖两个行政村进行了安全宣讲活动,谨防暑期安全事故的发生。

本次活动,首先由在场学生齐唱防溺水儿歌,紧接着吴光罗校长和安全管理员蒋红沉老师进行了安全宣讲,然后家长和学生进行了签名和防溺水演练,最后校长进行了总结。

活动后该校三年级赵宇翔同学的爸爸表示:“没有大人的陪同,决不让小孩到河边玩耍。”此次活动对学生和家长起到了很好的警醒作用,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也为该校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促进了家校共育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