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小圩壮族乡桥铺完全小学:多方位筑牢防溺水安全教育
  • 发布时间:2020-07-06 09:02
  • 来源: 小圩壮族乡
  • 作者:陈球微
  • 字体【      】

小圩壮族乡桥铺完全小学坐落在我县勾挂岭东麓,河流、水库、水塘多,防溺水安全工作压力重大。临近期末,防溺水教育更是不容忽视。近日,小圩桥铺完小多层次、多方位进一步筑牢防溺水安全教育。

6月29日,各班在周一的班会课上开展“防溺水”主题班会,充分利用多媒体展示典型案例进行教育,通过唱《安全游泳歌》、齐背“防溺水六不准”、喊口号等形式让学生安全意识入心入脑,增强防溺水意识。


6月29日,桥铺完小五1501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7月3日,学校组织各班班主任在教室前后粘贴防溺水挂图并及时宣传教育,课后组织学生参观校园防溺水宣传栏,放学前学校行政校园广播提醒教育,放学后专人水域巡查等方式,严防学生溺水事故发生。

7月3日,桥铺完小各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分批次参观校园防溺水宣传栏。

7月3日,周五下午放学,值日行政放学前学校行政校园广播提醒教育,全校师生进行防溺水宣誓。

据悉,该校从开学以来就进行了安排,该校安排了专人在每天下午放学后及周末节假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2点至5点)关键时段对重点水域进行巡查并做好巡查记录。周末及节假日,各班每天发一条防溺水宣传短信至班级群,联络家长进行共同教育。杜绝学生在河边玩耍走动,最大力度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