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小圩乡桥铺完全小学:教育局来校开展音乐、体育学科教学质量抽测
  • 发布时间:2020-06-30 09:48
  • 来源: 小圩
  • 作者:陈球微
  • 字体【      】

6月28日,县教育局来到小圩乡桥铺完全小学开展音乐、体育学科教学质量抽测工作。

本次音乐、体育检测工作,分两个组进行。体育抽了六年级1402班和二年级1801班,音乐抽了五年级1501班和三年级1702班。音乐检测内容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三、五年级检测的内容为,从三首必唱歌曲《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中,自由选择一首歌唱外,再从音乐书里面抽一首。体育检测内容也由两部分组成,二、六年级检测的内容均有1分钟跳绳。其中,二年级检测有坐位体前屈,六年级检测的有50米快速跑。

据了解,这次抽测不仅是对学生学习效果的考察,也是对音乐、体育学科任课教师教学效果的考察。相信这次抽测工作之后,老师们将会认真查找自己教学中的不足,努力改进自己的课堂教学,从而促进音乐、体育学科教学质量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