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沱江镇赴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6-30 09:51
  • 来源: 沱江镇
  • 作者:熊江萍 邓华玲
  • 字体【      】

6月28日,江华县沱江镇阳华社区、豸山社区党总支带领全体党员,到道县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这次参观学习,既是沱江镇阳华社区、豸山社区党总支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红色教育实践,也是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总支的主题党日活动。在陈树湘烈士墓前,党员同志们向先烈深深三鞠躬,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在解说员的引导解说下,认真学习了陈树湘烈士的生平和英雄事迹,领会他"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的坚定理想信念。室内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幕幕英雄壮举的瞬间,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党员,使大家思想上受到了政治洗礼。

大家对陈树湘“断肠铭志”的壮烈故事感到震撼,感动不已。大家走在这块浸满烈士鲜血的红土地上,徜徉在青山绿水之间,仿佛听见了当年漫山遍野的厮杀声,闻到那弥漫的战火硝烟,感受到了一个时代的风云激荡。纷纷表示,要时刻以革命先辈为楷模,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将理论学习贯穿到“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学习有收获,工作有落实,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精气神,激励党员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