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大路铺镇:传达贯彻“全县信访、退役军人、民调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20-04-01 19:22
  • 来源: 大路铺镇
  • 作者:唐娟
  • 字体【      】

3月31日晚,大路铺镇召开党政领导会议,传达学习“全县信访、退役军人事务、民调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党委成员、武装部长廖诗文同志领学了县信访、民调、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总结回顾了全镇2019年相关工作的情况,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全镇2020年信访、民调、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要点进行了释惑解疑。

党委书记王少军要求全镇上下必须要高度重视信访、民调、退役军人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宣传、抓源头、快化解、妥处置;要心系群众,为民办实事,增强群众满意度,全力做好信访工作,妥善处理退役军人事务,力争民调工作排在全县第一方阵,为建设平安乡镇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