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涔天河镇:困难小微企业工会会员领到抗疫慰问消费券
  • 发布时间:2020-04-05 15:22
  • 来源: 涔天河镇
  • 作者:蒋林 蒋雨晴
  • 字体【      】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给我们困难小微企业工会会员发放了200元的抗疫慰问消费券,帮助我们渡过这个难关!”江华兴丰鞋业有限公司涔天河镇分厂的员工盘大姐兴奋地说道。

4月2日,江华兴丰鞋业有限公司工会为涔天河镇分厂的65名工会会员每人发放了200元的抗疫慰问消费券,用于超市购物消费。涔天河镇党委书记刘福龙到场参加了消费券发放仪式,他对兴丰鞋业全体员工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企业复工复产,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大家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树立信心、齐心协力,定能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重振企业经济。

据悉,江华兴丰鞋业有限公司涔天河镇分厂位于东田移民安置点标准化厂房,公司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主要吸纳涔天河水库移民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帮助村民实现了就业不出镇,既能赚钱又能顾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