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沱江镇:约谈一批 警示一片
  • 发布时间:2020-03-30 10:36
  • 来源: 沱江镇
  • 作者:范美英
  • 字体【      】

“希望通过这次约谈,你们能及时警醒,迅速整改,想方设法提升帮扶效果,不让群众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脱贫,出现返贫,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3月27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党委书记彭冠雄对辖区内59名履职不到位、工作作风不实的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进行了集中约谈。

日前,沱江镇组织了48名业务能手分成12个检查组,对全镇40个有贫困人口的村进行了全覆盖交叉检查,发现部分帮扶责任人工作不实、走访不到位、帮扶效果不理想。为促进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镇党委决定对相关帮扶责任人进行集中约谈。

约谈会上,重温了省、市纪委关于脱贫攻坚纪律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帮扶责任人的工作职责,严厉指出了与会人员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明了工作纪律,压实了工作责任。

“听了领导们的一席话,心里感觉很不是滋味。作为国家工作人员,我们工作没有做好,拖了全镇后退,惭愧呀!”“这次警钟敲得非常及时,知耻而后勇,我一定奋起直追,补齐短板。”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讲出了自己的感受。

“蛮险火,查出问题真的会被约谈的。”约谈一批,警示一片。这次集中约谈瞬间在全镇传开,并引起强烈反响,帮扶工作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克服疫情困难,认真履职,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