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大石桥乡:岩口村扶贫工作队变身“补漏员”
  • 发布时间:2020-03-22 11:01
  • 来源: 大石桥
  • 作者:秦山忠
  • 字体【      】

    春天是一个雨的天下,早几年一场连绵大雨的洒下,给春天的万物生长带来生的气息,但给邓奶奶家却带来忧愁。3月17日一早,邓奶奶来到江华瑶族自治县大石桥乡岩口村村委会。看到我们工作队都在,她直接对我说:“秦队长,这几天下雨我家的房子漏水很严重,你去看一下吧。”“好的!”我们工作队四人一起到她家,确实漏水严重,邓奶奶住的卧室还摆放几个塑料桶在接水。邓奶奶是建档立卡贫困户邓明运的奶奶,邓明运两年前父亲病故,母亲又改嫁外地,他与弟弟跟着八十多岁的奶奶生活。对于这个问题实在没有能力解决。

    我们立即请示县医保局领导李双艳。李局长指示:“你们马上把邓奶奶家的房子漏水问题进行解决!”3月19日,天空放晴,我们不敢懈怠,请来师傅就把邓奶奶家的住房漏水问题解决好了。邓奶奶看到已经搞好的楼面,十分激动地说:你们真是好人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