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涔天河镇:退役老兵不褪色
  • 发布时间:2020-03-17 11:03
  • 来源: 涔天河镇
  • 作者:彭成义
  • 字体【      】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近日,涔天河镇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是原东田镇79届退伍老兵,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防疫工作助力。

“同志,你好!我们是原东田镇79届退伍老兵,这是我们79届10名退役老兵捐助的2000元人民币,是我们的一点心意,我们年纪大了,又不是医生,其他的我们也帮不上忙,尽我们的一点绵薄之力,希望疫情早点结束”退役老兵左重华说道。

“我们一起退役的几个老兵,天天看新闻关注疫情的发展情况,想着一定要做点什么,起初我们想着去买口罩,但是现在口罩又买不到,最后我们决定以捐助人民币的方式,为防疫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为了不给政府添乱,我们都待在家里,不聚集、不扎堆,”退役老兵李均杰这样说!

“在疫情打响后,我们收到很多爱心人士的捐赠,他们有捐赠医用物资的,有给受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捐赠米、油等生活物资的,但是向退伍老兵这样集体捐助人民币还是很少见的,这充分体现了这些老兵的责任和担当,他们的行动令我们很感动。”镇里分管后勤的唐镇长如是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群退役老兵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在部队时勇担责任和使命,退役后也不忘军人的本色,能够做到退役不褪色,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信心更加坚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