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涔天河镇务江村“播种希望”留下绿色
  • 发布时间:2020-03-27 15:20
  • 来源: 涔天河镇
  • 作者:蒋其宇 钟婷 蒋红云
  • 字体【      】

为了积极推进X081公路务江村路段绿化,倡导健康、绿色、文明、环保的生活理念。3月26日下午,在涔天河镇务江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钟婷的带领下,务江村扶贫工作队员、村支两委、护林队员及部分群众一起去X081公路务江村路段植树,植树现场是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活动的人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拿铁锹挖坑、有的运树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个个忙得满头大汗,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务江村积极响应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已经实现整村移民,但务江村的群众深深热爱着这片养育自己的土地,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此次植树活动共种下100余棵桂花树,提高了X081线路段的绿化,也为建设绿色生态江华贡献了一份力量。

据悉,务江村共有贫困户160户,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于2019年实现了整村脱贫,老百姓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