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沱江镇党校诞生,党员干部有了新的“充电桩”
  • 发布时间:2020-03-27 15:23
  • 来源: 沱江镇
  • 作者:范美英 王云婷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着力培养一支坚持“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的高素质专业化党员干部队伍。3月27日上午,中共沱江镇委员会党校正式揭牌成立,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钟江波,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名柳,镇党政班子成员、是党员的中层干部、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共计50余人参加。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钟江波、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明柳和镇党委书记彭冠雄共同为党校揭牌。作为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志们怀着喜悦的心情,佩戴着耀眼的党徽共同见证揭牌仪式。

据悉,沱江镇党委自本月初开始筹备镇党校的创建工作,在完善了所有硬件、软件设施之后,于3月27日正式揭牌。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村级党校教学点的建设完善工作,于三月底实现村(社区)教学点挂牌全覆盖,用心用力用情把镇委党校办好,让党校成为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的摇篮。通过镇党校的学习培训,把广大党员干部拧成一股绳,为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提供有效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