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我们是一群青年“疫”务兵
  • 发布时间:2020-02-13 15:22
  • 来源: 白芒营镇
  • 作者:龙灵芝
  • 字体【      】

    因疫情防控的需要,切实做到“严防严散、严防爆发,确保一方净土、确保生命安全”,江华兴起了“乡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党员联户及建立防疫志愿者服务队”,白芒营镇团委借此发动广大团员青年加入到防疫队伍中。

各地学校推迟了开学时间,湖南学校开学时间不早于32日,莲山村的两名湖南在校大学生加入到了村级志愿服务队伍中,他们在村干部的组织带领下,在村入口设置防疫检测点,给过往的行人、车辆测量体温,给路过的没有戴口罩出门的人普及新冠病毒防控知识,叫他们少出门,强调出门戴口罩的重要性。

农村是阻断疫情扩散重要的一道防线,必须扎实推进每一项疫情防控工作,青年志愿者代表小黎说:“现在是春耕时节,外出农忙的人会越来越多,村级志愿服务岗的设立,可以起到最有效最直接的宣传作用,能够时刻给出行的人们提个醒,这对疫情防控工作有积极的意义,我愿意做好守护基层防线的‘疫’务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