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涔天河镇:疫情防控、农业生产两不误
  • 发布时间:2020-02-14 14:26
  • 来源: 涔天河镇
  • 作者:彭成义
  • 字体【      】

2月13日,一声春雷惊醒了大地,复苏了万物,正式拉开春耕的序幕。涔天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瑞平一行人来到该镇烤烟大棚烟苗旁,绿油油的烟苗随风摇摆着脑袋,好像是在和人们诉说着春耕的时节到了。

田边、地头随处可见戴着口罩忙着春耕的人儿。据悉,她们都是来自镇里附近几个村的村民,年纪大约50到60岁之间,也有60岁以上的,平时在家带小孩,有时间就出来打点临工,挣点日常生活开支,减轻家庭负担。

“今年我们出来做事是算晚的了,往年我们早就出来做事了,钱都可以挣一千多了咧,但是今年受疫情影响,老板开工的比较晚,我们昨天都才出来做事,老板给每个做事的人都发了口罩,测量了体温,并且给我们干农活的工具上也进行了消毒,这样我们就可以更加放心做事了”,干农活的陈某这样说!

    疫情防控是为了保护群众的生命安全,而发展农业生产则是为了让他们能够更好的生活。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瑞平说:“我们既要抓疫情防控,也要抓农业生产,疫情防控要做到不留死角,科学防治,农业生产不停步,做到有序发展,让疫情防控,农业生产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