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沱江镇:“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防疫与生产两不误
  • 发布时间:2020-02-17 15:41
  • 来源: 沱江镇
  • 作者:沈志鸿
  • 字体【      】

江华瑶族自治县选派驻企防疫联络员的工作方案出台以来沱江镇提早谋划、联系辖区企业,提前告知辖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要求,帮助企业开展防疫工作。

为切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两不误,沱江镇政府联合卫生院主动进辖区规模企业检测体温,并安排专人为企业正常生产、疫情防控提供服务。一是督促检査进入厂区人员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员工食堂分餐和卫生措施、员工宿舍卫生及日常消毒情况;二是到定点医院领取预防性中药汤剂,督促企业发放到每名员工;三是鼓励引导企业对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四是督促企业在车间(厂栋)、员工宿舍、食堂餐厅配备卫生员。

2月17日,湖南锦艺矿业有限公司,沱江镇桥头铺卫生院的医务人员进厂43名外县回来的员工提供“保姆式”体检服务,得到企业员工的一致认可联系该企业防疫的县级领导兴福指出,当前防疫形势迫在眉睫,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湖南锦艺公司是优秀企业,在防疫与复工复产中要做得更好,要做表率。面临公司人员数量多、情况复杂的困难摸清底数,加强管理,措施细化到人。特殊时期,更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同时,驻厂联络员督促监管全面做好防疫工作。

面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项重要工作,沱江镇围绕大局尽职尽责通过选派优秀干部到企业担任防疫联络员,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企业安全平稳有序生产,确保防疫与生产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