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码市镇:老百姓为基层抗疫雪中送“碳”
  • 发布时间:2020-02-18 08:21
  • 来源: 码市镇
  • 作者:陈洁
  • 字体【      】

近日,气温剧降,降雨连连。面对如此恶劣的气候环境,我们的农村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了疫情防控工作,仍然坚守疫情一线,设卡设点,对过往车辆、人员一一进行排查登记、测量体温等,减少人员流动、交叉感染,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的势头。

2月16日一大早,码市镇大龙山村村民赵金凤同志就为大龙山村疫情防控执勤点送来了两箱环保碳。她说:“天气那么冷,还落起雨,我们在屋里都觉得好冷,你们还要在风口子上执勤,真的是好辛苦,感谢你们为了我们的安全做出的贡献,这点碳子希望能够让你们在风雨中没那么冷。”

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老百姓纷纷为我镇农村基层疫情防控执勤点捐赠爱心物资,有的捐赠泡面、面包,有的捐赠饮料、水,有的捐赠医用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医疗物资。礼轻情义重。民心所向,依靠群众,众志成城,定能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