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小圩壮族乡贫困户:我们过年有肉吃!
  • 发布时间:2020-01-22 17:08
  • 来源: 小圩壮族乡
  • 作者:刘丹丹
  • 字体【      】


2020年1月20日,小圩壮族乡大岭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邱素英拿着扶贫工作人员送来的猪肉,激动得眼角冒出泪花:“我们过年有肉吃了!谢谢政府,谢谢你们!”


政府扶贫工作人员为邱素英送去过年猪肉

2019年以来,受非洲猪瘟影响,猪肉价格上涨。为保障贫困户春节能够吃上新鲜猪肉,在全覆盖走访的基础上再对未脱贫户按照1人户300元、2人以上户600元的标准,由乡政府统一采购了约716斤猪肉对全乡39户未脱贫户进行走访慰问,确保未脱贫户一个不漏、春节期间有肉吃,“新春温暖”送到位。

春节临近,小圩壮族乡积极响应江华县“遍访贫困户·新春送温暖”活动号召,结对帮扶人开展入户走访工作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生活保障情况,宣传冬季用火用电、出行安全,送去大米食用油、棉被、棉衣等物资折合人民币合计约426016元,帮助贫困户过个平安、喜庆、祥和的春节通过结对走访、春节慰问,进一步拉进与群众的感情,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