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吹响新年作风建设号角
  • 发布时间:2020-01-16 09:47
  • 来源: 沱江镇纪委
  • 作者:范美英 贺薇
  • 字体【      】


113日上午,沱江镇组织镇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社区)支书召开了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李海林宣读了县纪委、监委通报的两起失火案件,分析了当前的全镇工作作风建设的形势,强调了要加强春节期间作风纪律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二是要认清形势,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保持定力,做作风建设的明白人。镇党委书记彭冠雄也在会上做出了明确要求,要大家针对前段时间检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严格整改,确保全镇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据悉,沱江镇纪委在元旦、春节期间,已先后三次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镇、村两级落实作风建设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暂未发现违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