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码市镇开展节前烟花爆竹集中整治行动
  • 发布时间:2020-01-17 16:40
  • 来源: 码市镇
  • 作者:汪勇 陈洁
  • 字体【      】
    1月17日上午,码市镇安监站、派出所、市监所、县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组成联合执法队,对码市镇辖区内的烟花爆竹经营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
    在现场检查中,着重对《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主要负责人安全资格证、进货清单和渠道、灭火器配备和安全警示标识、违法经营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以整改指令书的形式下达经营负责人,限期整改。
    联合检查组还深入到农村,对于利用小货车、三轮车进村贩卖鞭炮的行为进行了查缴和教育。
    此次联合执法共出动执法车辆4台,执法人员13人。共检查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店及其他南杂商店10处,查处无证经营的烟花8箱、鞭炮230件,对于无烟花爆竹专卖经营证商铺发现的烟花、爆竹依法予以查缴。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内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有效确保了烟花爆竹的安全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