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沱江镇:消江湾村委会“乔迁新居”
  • 发布时间:2020-01-17 16:24
  • 来源: 沱江镇
  • 作者:沈志鸿
  • 字体【      】


“迁新址树新风创立新业绩,勉村官为村民改善村面貌”116日,是消江湾村活动中心搬迁的大好日子,这是代理村长唐兴现场挥毫泼墨之作。住在新活动中心附近的德英叔闻讯而来高兴地说道:“这个活动中心建得好,我们来办事更方便了,逢年过节搞活动也有了好地方。”

“新年新气象,我们也要有新作为,首先从村容村貌整治开始,让从外面辛苦务工一年回来过年的村民看到一个美丽的村庄,接下来我们还打算搞个送春联活动,浓厚新春佳节氛围...”,谈到2020年的打算,该村村支两委信心满满。联村领导韩云说:“村民活动中心建成后,服务功能明显增强,很多事情老百姓足不出村就能办好,我们的工作效率也明显提高,干群关系更加融洽和谐”。

该村新的村级综合服务平台的建成,补齐了村级阵地建设的短板,重塑了村级组织的形象,实现了“办公最小化,服务最大化”,使村级党建工作和各项功能得到了有效整合和加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