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码市镇: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推进安全文化建设
  • 发布时间:2020-01-17 08:46
  • 来源: 码市镇
  • 作者:汪勇 陈洁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1月16日上午,码市镇召开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工作会议。码市镇长蒋峰、政协联工委主任汪勇以及重点企业、小微企业、宾馆、烟花爆竹、加油站等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近期全市发生的安全事故和近期典型火灾事故案例,要求企业引起重视,注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作好安全生产投入,确保配齐消防安全设施;严格规范危化品使用及储存管理;另提醒企业做好员工交通安全、电动车管理工作。并对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强调:各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要警钟长鸣,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我镇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将重点开展建设工程项目安全整治;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消防安全整治;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整治等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将主体责任抓在手上、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还从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三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强调相关企事业单位要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