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2020年“送春联下乡”走进移民新镇
  • 发布时间:2020-01-10 09:26
  • 来源: 涔天河镇
  • 作者:黄志东 李仁松 唐春燕
  • 字体【      】


19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宣传部联合县移民事务中心、县文联及县书法协会来到涔天河镇移安置点开展2020年瑶家火塘“祖国新春好 幸福进万家”送春联下乡活动。

现场之火爆,民众之热情,幸福之感油然而生。书法家唐德果等5名书法家被这浓浓的氛围紧紧围绕,他们倾囊而出,奉献自己的墨宝,群众们获得无限的幸福感。此次活动一共送出400多幅对联,很多老年朋友还让书法家们定制专属对联,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都自觉遵守活动秩序,带着满意的笑容满载而归。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政府与居民的关系,促进党群关系的和谐,丰富居民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春节氛围。活动中,涔天河镇禁毒办的工作人员向移民瑶胞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向村民讲解禁毒知识、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危害及禁毒的重要性。村民们在快乐中接受、学习知识,提高他们的禁毒意识,鼓励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书法家免费为群众写春联


禁毒办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单


禁毒办工作人员讲解禁毒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