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华县第二人民医院携手界牌乡卫生院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1-09 08:35
  • 来源: 界牌乡卫生院
  • 作者:马婕
  • 字体【      】



  2020年1月8日一大早,江华县第二人民医院何新林院长带领专家团队与界牌乡卫生院仁到界牌乡进行送医送药便民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外科、疼痛科、妇科等专家组成团队,帮助乡民免费提供看诊治疗和答疑解惑,以及专业的健康咨询,并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免费发放药品。据统计,活动共看诊150余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300余人次,送医赠药约2000元,发放资料600余份。

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义诊现场的村民络绎不绝,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实处,增进与群众的感情,把优质的诊疗服务送到人民群众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