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沱江镇召开2020年度春季征兵动员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0-01-13 20:05
  • 来源: 沱江镇人民政府
  • 作者:沈志鸿
  • 字体【      】


    1月13日上午,沱江镇在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春季征兵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会议对2019年秋冬季征兵工作进行总结,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就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进行部署。

镇党委书记彭冠雄出席会议并讲话,针对首次实行的春季征兵工作,他要求各村(社区)、各办室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入搞好研究,切实增强做好春季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压实工作责任,本着有利于调动积极性,有利于工作顺利开展,有利于提高新兵质量的原则,加强春季征兵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条件标准,推进廉洁征兵。

动员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任远同志主持,我镇全体党政领导、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动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