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沱江镇人武部拥军优属侧记
  • 发布时间:2020-01-11 11:35
  • 来源: 沱江镇
  • 作者:韩云 沈志鸿
  • 字体【      】


1月10日上午,沱江镇人武部会同县人武部、火箭军某部队政治工作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一行,来到现役军人陈昭辉家中,将一张三等功的喜报和4000元的奖金、一副新年春联交到陈昭辉岳父母的手中,并表示祝贺。

接过喜报后,陈昭辉的岳父母满怀激动地说道:“感谢党和部队对陈昭辉的培养,感谢当地政府对我们军人家属的关心关怀,我们一定会继续鼓励他,继续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县委常委、县人武部赵峰部长与陈昭辉的家人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及家属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送去优秀的人才,并且嘱咐陈昭辉的家人,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可及时和有关部门沟通,政府和县人武部会竭尽全力给予帮助,让现役军人能够安心服役,没有后顾之忧。

此次送喜报活动,是党和政府以及部队给军人和军人家属的一种特殊的政治荣誉。通过这种形式,增强军人荣誉感和家属的自豪感,唤起全社会对军人这个职业的尊重,营造起“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