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涔天河镇:成功化解一起用地纠纷
  • 发布时间:2019-11-25 08:31
  • 来源: 涔天河镇
  • 作者:蒋雨晴
  • 字体【      】

近日,涔天河镇充分发挥镇村两级力量,在石丰村成功化解一起长达四个多月之久的用地纠纷,解决了老百姓的出行问题

据悉,石丰村冼某与黄某、冼荣某、冼世某三家是邻里关系。冼某要在现居地修一条入户巷道,需要途经黄某、冼荣某、冼世某三户共有土地,由于冼某与这三户之前存在矛盾纠纷,双方就修巷道用地一事达不成协议,僵持不下。眼看着巷道工作推进不力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急在心头,多次上门协调,矛盾也没有得到有效化解

9月份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涔天河镇村两级党员干部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起群众理念,在解决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上下功夫。

涔天河镇党委书记刘福龙,连同石丰村驻村工作队及村干部在实地了解情况后,抓住矛盾关键点,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向当事人讲明巷道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经过调解和劝说,矛盾双方打开了心结,当场达成一致协议,黄某、冼荣某、冼世某三户同意冼某户的巷道从他们的共有地经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