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码市镇召开“从担当看初心”主题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19-11-21 08:54
  • 来源: 码市镇
  • 作者:陈洁
  • 字体【      】

11月20日上午,在江华县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县委党校副校长李赟的指导下,码市镇召开了党政领导班子“从担当看初心”主题研讨会。

研讨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蒋剑平同志带头发言,主要从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三个方面阐述了关于“从担当看初心”的学习理解和心得体会。随后,其他党政领导成员相继围绕“从担当看初心”主题开展交流发言。

李赟组长对码市镇“从担当看初心”主题研讨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树立担当意识;二是在行动上要作担当的表率;三是在实践上要增强担当的能力和勇气;四是在推动发展上要勇于担当、干净干事,担当才有底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