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涔天河镇:以学促用 主题教育显成效
  • 发布时间:2019-11-11 08:30
  • 来源: 涔天河镇
  • 作者:蒋雨晴
  • 字体【      】


  “今天终于把涔天河大道拆迁补偿的宅基地拿到手了!”双石桥村罗学恩激动地说道。11月8日上午,在涔天河镇涔天河大道拆迁安置地分配大会的现场,到处都洋溢着老百姓的笑声。

    涔天河大道是湖南省国省干线一级公路建设项目,也是江华县首条一级公路建设项目,于去年11月提前10个月通车2016年以来,沿线的老百姓积极支持拆迁工作,但由于种种原因,拆迁安置地的分配一直被搁置,上访上诉时有发生。镇党委、政府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9月以来,涔天河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火如荼地开展,全镇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起群众观念,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为民服务解难题成了镇里主题教育的落脚点。


11月8日上午,涔天河镇组织涔天河大道沿线拆迁户在镇政府二楼小会议室,召开拆迁安置地分配大会。会上,按照《涔天河镇涔天河大道建设拆迁户宅基地分配方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施抽签分配镇重点办、司法所、国土所等相关工作人员到场。当场,共40户40宗宅基地分配到户,为拆迁户们解决了烦心事,赢得一致好评

下一步,涔天河镇继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学促用主题教育推动当前全镇的实际工作切实做到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