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白芒营镇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19-11-22 15:47
  • 来源: 白芒营镇
  • 作者:王江祁 杨远华
  • 字体【      】

1122日上午,白芒营镇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有全体党政领导、驻村干部、扶贫工作队等50余人。

会议传达了县扶贫工作推进会视频电话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县扶贫办督查我镇贫困户信息采集、录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当前阶段我们要完成的核心工作,对扶贫各项工作开展进度缓慢的村进行批评。

会议强调各村要对照这次查处的问题照单全收并认真检视问题,举一反三抓整改落实,抓紧时间对信息采集与扶贫手册、一户一档认真过细,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各村要提高工作效率,追赶进度,克服困难,确保在月底之前完成各项工作,不拖全镇乃至全县后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