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码市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9-09-23 15:43
  • 来源: 码市镇
  • 作者:杨云己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9月21日上午,码市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镇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非公组织党组织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镇党委书记蒋剑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于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引导党员勇当职责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意义。蒋剑平要求,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敢当但,践行为民服务解难题,严守纪律规矩,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展,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国70周年。

    县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县委党校副校长李赟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 二是聚焦根本任务,把握总体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悟深悟透。三是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表正直”目标,讲究方法路径,做到统筹安排部署。四是要抓好整改落实,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实效性。五要贯彻严实要求,力戒形式主义,扎扎实实搞好主题教育,全力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会后,县委第一指导组成员在镇党委副书记吴尧欢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了栋梁木业、锦田木业等企业,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启汉故居缅怀革命先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