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大路铺镇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9-18 11:56
  • 来源:
  • 作者:杨维娟
  • 字体【      】

为确保建国70周年特别防护期间全安全稳定,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9月15日上午,大路铺镇开展“防风险、保平安”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由镇党委书记王少军带队,对辖区内的超市、加油站、烟花爆竹店、摩托车销售店等经营场所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检查各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特别是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及运行正常、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管理人员是否配备、安全教育宣传是否到位等。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问题,要求该店主要负责人及时整改,做到“谁管理、谁负责”,确保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检查过程中,王少军再三叮嘱各企业、单位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力度,强化防范措施、全面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切实做到居安思危、有备无患,确保生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