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大石桥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9-09-24 09:13
  • 来源: 大石桥乡党建工作站
  • 作者:
  • 字体【      】


9月20日上午,大石桥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大石桥乡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乡党委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卫生院支部书记和站所党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一行人到场进行了指导。会议由乡长孙婳同志主持。

会上,乡党委书记齐雅敏同志对大石桥乡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齐雅敏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抓好主题教育和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四个方面,对全乡在接下来的3个月时间内如何高质量的开展好主题教育,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美丽大石桥”的实际行动,切实提升主题教育实效作出了具体要求。

齐雅敏指出,主题教育的开展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并要求从明确学习任务、重视调查研究、抓好问题检视、落实问题整改四个方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甘秀椿同志作出了讲话,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有关会议精神,明确了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和工作方式,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二是聚集根本任务,把握总体要求;三是讲究方法路径,做到统筹推进;四是紧密结合实际,坚持分类施策。要求大石桥乡要从自身实际出发,将这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抓好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