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江华沱江镇赛区举行“农商行杯”广场舞选拔赛
  • 发布时间:2019-08-19 15:21
  • 来源:
  • 作者:梁天胜 尹亮
  • 字体【      】


8月16日下午2时,江华瑶族自治县文化宫座无虚席,沱江镇赛区正在举行“农商行杯”广场舞选拔赛。38支参赛队伍角逐前三名代表该镇参加8月23日的全县总决赛。比赛由江华手机台进行了网络直播,刚开始观众就达到6.8万人次。

全民健身动起来,该县老年大学长鼓舞班的《健康迎未来》在文化宫舞台上来了个开门红,退休的老奶奶,老爷爷们动作纯熟,干净有力,仿佛回到了她们的青年时代。

该县第一中学十七届同学文艺宣传队,她们带来了《大海航行靠舵手》。轻歌曼舞,动作整齐,让观众们仿佛看到了40年前朝气蓬勃的她们。“我们今年刚好毕业40周年,刚好举行40周年同学聚会,参加这个舞蹈比赛正好让我们重温当年的学习生活。”当年文艺队的骨干曾君告诉笔者。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社会发展主旋律,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充分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江华人民崇尚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特举办此次大赛。比赛由江华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总工会、县民族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县融媒体中心、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广场舞协会协办,县文化馆承办,江华农村商业银行冠名。总决赛第一名将获得12000元大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