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湘江乡桐冲口村召开“后扶贫时代”主题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19-08-05 16:53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作者:欧义平
  • 字体【      】

 

江华县湘江乡桐冲口村围绕“党建+乡村旅游扶贫”后扶贫模式召开主题研讨会。研讨会由中国瑶族文化传承研究中心主办,湖南省社会工作学会、广州土里巴吉公司、郴州跳子石乡村建设项目策划部、中央民族大学、湘南学院、江华县民族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湘江乡党委政府、桐冲口村委会等各单位40余人参加研讨会,永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台办主任、中国瑶族文化传承研究中心副主任周生来同志到会指导。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入户走访了贫困户,考察桐冲口村的社情民意、自然资源、实践基地和瑶族文化传承。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针对“挖掘文化内涵、培育乡村特色文化产业、助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积极发言献策,桐冲口村要充分利用“千年瑶寨”的乡村旅游资源优势,挖掘发挥乡村治理潜力,精准对接市场营销和社会需求,弘扬瑶族文化,致力打造一村一品的民俗旅游特色发展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